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失业大军

天是我失业的第八十三天。对工作热诚,对事业抱有一颗企图心的我,万万没有想过,会有这样的一天。每一个早晨都很期待天兵天将的出现,把我从失业大军中打捞上来。这一天,不懂还要等多久?还要努力多久?


一直以来自己都坚持做个有道德,有理念的营养师,希望能为大众服务,并以天然的饮食方法和习惯帮助大家获得健康。经过五年社会的洗礼,渐渐地对自己坚持的理念开始动摇了。商店货架上的保健品,直销厂家力推的美容瘦身宝丹,说穿了,还不是一种商业促销手段。而更可悲的是,许多直销商家利用了“营养师”的称号去推销他们的“神奇仙丹”,神奇功效被称


天上有而地下无,百病皆能除根。


六十岁以上的退休人士,对医药不明不白的急性子,更是他们囊中物的猎物。虽然有一段时期,自己也成为捕抓猎物的帮凶,每一天心里的感受真的百般不是滋味。不过,现实生活下,每个月领取的工资,也不是从那里来的吗?


如果有一天,员工不能帮公司赚钱了;试问,那位员工还有生存在公司的价值吗?


或许大家会开始猜测我失业的原因,不过哦,我很肯定的说,绝对不是给老板炒鱿鱼。只是内心的挣扎,梦想和现实生活的冲突,让我停了下来。要好好的,认真的,整理自己的思绪,再重新出发!


只可惜现在,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,久等的我,已经开始颓废了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